首页  /  公益项目  /  公益项目

国家通用语言+技能培训

国家通用语言+技能培训项目由国家通用语言培训项目、国家通用语言培训项目“百企千村计划”​逐步发展而来。从2020年开始,为了进一步突出技能培训和地方特色,同时充分考量各地项目的设计目的和执行特点,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在项目名称中增加了“技能培训”。

助学兴教

治贫先治愚,扶贫先扶志。“治愚和扶志”是脱贫攻坚伟大任务顺利完成的根本。十余年来,在助学兴教领域,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先后在15个省市自治区开展教育移民项目、授渔计划、“巴蜀儿女进天山·五千人计划”教育援疆项目和温暖工程“一带一路英才计划”云南助学项目等17个多种形式的助学项目。

实用技能培训

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围绕大局,积极整合、动员社会力量,通过职业教育和培训、职业指导等方式,为社会上迫切需要就业和优化就业条件的困难群体提供服务。基金会开展的各个项目都与民生息息相关,与就业紧紧相连,通过职教培训助力城乡富余劳动力就业,协助党和政府解决劳动力资源合理配置问题,促进社会稳定、和谐发展。

紧急救助

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一直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因此面对四川地震、新冠疫情、河南洪水等重大突发公共事件,基金会迅速行动、即刻应对,在紧急救助方面凸显了高效募集资金和快速提供物资的作用,受到了各地方政府以及社会大众的广泛认可。

京ICP备1200040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752号 版权所有©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   技术支持:富源科技

基金会公众号

京ICP备1200040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752号 版权所有©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   技术支持:富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