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动态

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知行合一公益基金向喀什伽师县技工学校捐赠教学设备

发布日期:2023-05-30

5月20日,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知行合一公益基金捐赠仪式在喀什地区伽师县技工学校顺利举行,中华职业教育社副总干事、党组成员王松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刘新友;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知行合一公益基金代表、新疆泰能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朱绒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地区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胡崇伟及伽师县有关领导出席仪式。

捐赠仪式上,朱绒霞代表捐赠方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知行合一公益基金致词,她表示慈善公益事业是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崇高事业。此次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知行合一公益基金向喀什伽师县技工学校捐赠价值约55万余元的教学设备,希望将捐赠的设备用于学校信息化教学,更好地提升教师与学生线上互动的体验感,实现优质教学资源的共享。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事业的队伍中来,一如既往地支持西部地区技工院校的建设发展,共同努力培养更多技能型人才,为助力新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伽师县技工学校党建办主任乔越说:“捐赠的设备为建立各年级视频资源的共建与共享平台提供了便捷,可以通过同步录播将优秀教师的整个授课过程得到及时分享,为学校实现信息化教学提供了有力保障。”

仪式结束后,一行人员参观了解了伽师县技工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实地调研了技能培训基地。


返回

京ICP备1200040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752号 版权所有©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   技术支持:富源科技

基金会公众号

京ICP备1200040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752号 版权所有©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   技术支持:富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