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动态

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09

图片.png

2023年5月9日,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共有14名理事、2名监事出席会议。会议由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理事长马培华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2023年工作报告;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2022年财务决算及2023年财务预算;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2022年捐赠收入明细、捐赠支出明细、关联方交易情况;重大募捐事项。

会议原则同意终止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健康事业教育基金、国际职业教育基金、梧桐公益基金、文脉公益基金、积分公益基金、和顺公益基金等6家专项基金,合并重组为“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同心公益基金”。

会上,马培华理事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基金会今后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一是矢志不渝。要同心同德,坚守基金会成立的初心使命,“为国分忧、为民效力”。二是夯实基础。要持续做好温暖工程的传统项目,同时宣传好这些示范性引导性的项目,“不厌其小、务求其实”,打造出品牌,真正做到“灯亮一盏、光洒成片”,形成更广泛更持久的影响力。三是突破瓶颈。要突出强化基金会在职教领域的唯一性,提高自身竞争力,增强生存力、竞争力、发展力、持续力,从而把握未来发展的主动权 ,实现“做好做大”。四、锐意进取。要积极探索、主动出击,打造出适合自己不断发展进步的生态圈,从而最大化地发挥平台的作用;要注意调查研究,并做到调查研究有实效、调研成果能运用、发现问题能解决;要继续切实推动机构的合规化建设。

会后,基金会召开了第一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张晓青监事长主持会议。监事会认为本次理事会的程序合法合规、各项议题审议充分、表决符合民主决策精神,并对基金会未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返回

京ICP备1200040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752号 版权所有©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   技术支持:富源科技

基金会公众号

京ICP备1200040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752号 版权所有©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   技术支持:富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