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动态

方乃纯一行赴浙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8-17

8月8日至10日,中华职业教育社原党组书记、总干事,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乃纯;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理事兼副秘书长蒋振华一行赴浙江宁波、象山、余姚、杭州等地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宁波市统战部副部长王贞、余姚市统战部部长李昭、象山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俞湛陪同调研。


1方乃纯一行在余姚市高级技师学院(筹)调研.jpg

方乃纯一行在余姚市高级技师学院(筹)调研


2方乃纯一行在象山港高级技工学校调研.jpg

方乃纯一行在象山港高级技工学校调研


3方乃纯一行在舜宇光学科技集团调研.jpg

方乃纯一行在舜宇光学科技集团调研

 

方乃纯一行先后调研了象山港高级技工学校、余姚舜宇光学科技集团和余姚市高级技师学院(筹),舜宇集团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王文杰对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目前在世界光学市场中的地位等做了详细的介绍。方乃纯一行对舜宇的现代企业制度建设的经验成果表示赞赏,并期望今后能够充分合作,共同为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4方乃纯一行在杭州禾迈股份有限公司调研.jpg

方乃纯一行在杭州禾迈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方乃纯秘书长一行还在杭州考察了曾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的杭州禾迈股份有限公司。禾迈股份陈丽吉总监对企业的发展历程、科技成果、人才结构及市场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5方乃纯一行与禾迈股份开展座谈.jpg

方乃纯一行与禾迈股份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方乃纯一行听取了禾迈股份陈曜总监与星布能源总经理谢太峰关于新能源领域的产业政策、人才政策、人才需求等方面的介绍,并与两家企业就新能源设备及应用技术、如何支持与服务乡村振兴公益行动等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陪同调研的还有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藏象公益基金发起人孙昌杰、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美好职教基金执行主任俞正平、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华健公益基金副主任兼秘书长郑庆峰。


返回

京ICP备1200040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752号 版权所有©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   技术支持:富源科技

基金会公众号

京ICP备1200040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752号 版权所有©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   技术支持:富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