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动态

方乃纯一行赴杭州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05

1月24日,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乃纯,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理事、副秘书长蒋振华一行赴杭州调研。

1.jpg

方乃纯一行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调研

 

上午,方乃纯一行调研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校长杜兰晓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助力山区26县共同富裕工作,以及在智力服务、交流活动、结对帮教、人员培训、宣传报道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方乃纯在听取汇报后,对学校高质量办学、推动共同富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双方未来可以在职业技能培训、非遗传承等领域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助力乡村振兴。

2.jpg

方乃纯一行在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调研

 

下午,方乃纯一行调研了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徐国银代表集团对调研组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短视频AI实验生产车间、国际网络传播中心,交流了集团多领域创新工作与成果。方乃纯在座谈会上对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生产创新、新技术应用、媒体深度融合及国际传播工作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期望双方今后能够充分合作,共同推进职业教育国际化的发展。

 

陪同调研的还有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天成影视职教基金执行主任梁雅俊、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美好职教基金管委会副秘书长李炜城。


返回

京ICP备1200040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752号 版权所有©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   技术支持:富源科技

基金会公众号

京ICP备1200040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752号 版权所有©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   技术支持:富源科技